风声打动心声

王者的白亮,铠约还有全职的叶周是最爱~

【叶周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床上多了个人怎么办?

穿越梗

表白前的老叶(暗恋小周)穿越到平行世界叶周同居后的老叶身上

叶修中心

好吧我承认我沙雕

╮(╯▽╰)╭


​     我是叶修,没错,就是那个让整个联盟闻风丧胆的男人。

     昨天是很平常的一天,我照常带着兴欣那帮小崽子抢了各大公会的boss之后,在黄少天的语言炮弹中点了一根烟​。

     啊!人生!

     直到​昨天晚上,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。

     但是……今早,我发现怀里的被子抱起来不太对劲。好不容易掀起眼皮一看,差点没给我吓死。

     一个脑袋安安静静地窝在我怀里​(绝不承认手感还挺不错),吓得我弹了起来。当我看到那张联盟的脸迷茫地看着我时,我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 哦豁,药丸!

     ​“前辈?”

     我看着他身上那些青青紫紫的痕迹,顿时觉得自己真TM禽兽。​

     而周泽楷似乎是有点不满​,双手用力把我扯了回去,整个人往我身上一砸,紧紧的搂住我的腰。

     “前辈,再睡会。”

     虽然我表面稳如老狗,但我的内心还是忍不住想说:​嗷!我的老腰!​

     忍住身体带来的痛彻心扉,我慢慢的用手把被子扯了回来,盖在我们身上。

     废话,要不盖住我们俩都得走光,这还不算,要是把轮回的团宠冻着了,我觉得我大概也不用活了。

     ​尽管我怎么胡思乱想,趴在我身上的人又陷入了睡眠。

     我觉得是因为上天嫉妒我惊天的才华,所以才派了周泽楷这个小妖精来勾引我。

     我是那种容易屈服的人吗!

     我又看了一眼周泽楷​,好吧,我是。

     ​真的不是因为我意志力弱,而是敌方太过强势。

     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,小妖精……啊不,周泽楷才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他歪着头看着我,似乎想到了什么,低下头在我嘴上啄了一下,蜻蜓点水般一触即分,随即笑了笑。

     “前辈,早。”

     刺,刺激!不行了我的鼻血!!!

     也许是我的表情太过销魂,周泽楷疑惑地看着我,微微歪着头。而我只是盯着他头上那根特立独行的呆毛。呆毛兄!求你!别晃了!我怕我真的会忍不住​揉下去!

     我努力让自己的内心​平静下来,用冷静(并不)的语气解释了自己一觉醒来就在这里的事情。

     周泽楷明显的愣了,眼睛里的光芒慢慢的暗了下来​。我还以为他没听懂,正想再解释一遍时,听到了周泽楷的回答。

     “前辈……你要是真的……想分手,不必找这种理由。你说,我就走……”颓丧的语气里带着丝丝委屈。

     等等​,你在说什么?

     ​不是,小周你听我说!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!

     经过一番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,他终于暂时相信我了。

     只不过……看着周泽楷因为突然发觉我们俩刚才一直都坦诚相见,并且还聊了老半天而羞红了的脸。

     啧啧啧,别说,说就是不能过审。

     “前辈……你已经好久没有回来了​。”

     好吧,他大概是把我当成是失忆了。但是……卧槽我竟然这么暴殄天物!家里有娇妻竟然还能好几天不回家???​

     再一次怀疑人生并且觉得自己是个渣男。

     ​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来,我揉了揉我的腰,凭借房间里的落地镜,我发现我后腰上老大一块淤青,嘶,这孩子砸得真疼!

     听周泽楷说,这里是“我”们两个人同居的房子​,我环顾一周,突然有一点点嫉妒。真的!只有一点点!

     等我洗漱完,周泽楷已经熟练的把早餐搬上了桌。我凑过去瞄了一眼,得,是我做不来的东西。​

     “前辈……”

     我在他欲言又止的声音中拿着筷子​,纠结了一下,只能把人先哄好了。

     “小周啊,你能不能把事情说一下?”

     “?”​

     “额……就是你为什么会认为我要跟你分手呢?”​

     我连猜带蒙的从周泽楷的嘴里了解到:“我”​一连好几天早出晚归,有时候还夜不归宿,周泽楷问了也只是含糊地回答,所以这孩子才以为“我”已经另有新欢,准备跟他分手了。

     我看了一眼这张联盟的脸,不可能啊!小周你是不是对自己的美貌一无所知?

     这时,手机铃声的出现打破了平静。我竟奇迹般在我身上的外套里掏出了一个手机​。

     “叶秋?”

     “混账哥哥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“啊?”叶秋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我了?

     “你别怪老爸,他也是年纪大了。再说了,谁让你要么没对象,一谈恋爱就勾搭了人家大好青年。要我说,打死你都是你自己活该。”我就说嘛!小周又不重,砸我身上哪会这么疼?原来是老爷子揍的啊!

     “叶秋你注意言辞,我是你哥!”

     ​“呵,你不就比我大了那么几个小时吗?对了,爸让你把人领家里来看看,也不能老是让人家受委屈。行了,话我带到了,你爱咋咋地吧。”

     挂掉电话,我一脸凝重地看着周泽楷。

     “小周,你告诉我,我有没有带你回过我家?”

     周泽楷愣了愣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​果然啊!

     “其实吧,我夜不归宿的原因是因为我回家里了。”​

     “我家里呢……很严,当初我还是离家出走出来打游戏的呢。”小周你不用一脸惊诧地看着哥,哥知道哥很帅。

     “所以,我这段时间应该是去解决家里人了,你看,我腰上那么大一块淤青都是我家老爷子打的。”​说着我撩起了衣服。

     看着周泽楷露出了心疼的表情,突然觉得腰好像不疼了呢!

     “我去拿药!”​

     “哎……”这孩子怎么风风火火的。也许是我转身转得太猛,然后我一脸僵硬地看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,眼前白光一闪。

     艹,劳资的腰!

     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竟然躺在床上,我猛的坐起,咦?腰不疼了!

     我看了一眼房间,这些熟悉的摆件,单人的床,还有昨晚吃完了泡面忘了扔垃圾桶里的泡面桶,这不是我在上林苑的房间吗?!

     我还没吃过小周做的早餐啊!不对,我的小周啊!

     我绝望地躺了回去,并不是很想清醒。

     不过,既然那边的我能勾搭到小周,那我肯定也不能输啊!

     我麻溜的起床,赶在午餐之前坐车到了轮回,路上买了束粉红色的蔷薇花,虽然不知道小周喜不喜欢,但也总比没有强。

     成功凭借曾经卖技能点事件刷脸进去,刚好遇上他们训练结束。在给自己脆弱的心灵加了无数个治疗术之后,忽略身高式壁咚周泽楷,在对方一脸懵逼中说出了我排练了一路的台词。

     “小周,处对象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78)